首頁 地方 彰投

行銷名間新興產業 紅薑黃旗艦店開幕

南投縣長林明溱(右)協助行銷名間鄉新興產業薑黃。左為豐滿生技精緻農場總經理謝瑞裕。(記者黃淑貞/攝影)
南投縣長林明溱(右)協助行銷名間鄉新興產業薑黃。左為豐滿生技精緻農場總經理謝瑞裕。(記者黃淑貞/攝影)
【記者林萌騫 /南投報導】南投縣名間鄉的農作物生長環境相當優良,物產豐富,除了大家熟知的茶葉、鳳梨、山藥,近年來還大力推廣養生作物薑黃。從2012年即致力薑黃產品開發的豐滿生技精緻農場,29日在松柏嶺舉辦旗艦店開幕茶會,包括縣長林明溱、立法委員許淑華等來賓都到場協助行銷在地新興產業。

林明溱表示,豐滿生技業者這幾年來很認真的投入薑黃產品創新與開發,讓更多人能享用到薑黃的好處,常保身體健康,連他自己食用後都深刻感受到薑黃的好處,整天勤跑基層都不累,希望這種在地的健康保健食品能推廣行銷出去,獲得更多人的支持。

許淑華指出,薑黃好處多多,除了自己常吃薑黃麵線,親身體會薑黃對身體的益處,平時也會經常購買薑黃作為伴手禮,送給外地來訪的賓客,讓大家一起重視身體健康,薑黃這項健康食品真的是自用送禮兩相宜,希望民眾都能多多選購,支持在地產業。

南華大學講座教授陳世雄致詞時談到一段親身的經驗。他曾送一罐薑黃給90歲的長輩食用,那位長輩吃完後,冬天不再手腳冰冷,變得全身暖呼呼,所以請他協助再購買10罐。

豐滿生技精緻農場由董事長楊銀棗創立,堅持以自然農法栽培薑黃,目前由薑黃博士謝瑞裕擔任總經理,經過5年的努力,不斷開發新產品,現在已成為台灣薑黃產品領導廠商,堅持產品天然無添加,且通過SGS810多項檢驗合格,全台有將近300個銷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