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維密秀超模摔倒 藝人打氣「妳最棒!」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

今(2017)年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年度時尚走秀(簡稱:維密秀),20日在中國上海登場,,不過活動中發生中國超模奚夢瑤在走秀過程中不慎摔倒,引起中國網友關注,奚夢瑤也在微博上為此事件發文道歉,許多藝人也留言鼓勵、支持奚夢瑤並轉發她的文章,而大陸網友也紛紛留言安慰與力挺。

今年維密秀首次移師中國上海舉辦,因而成為許多中國網友的熱門話題,6位中國超模在活動中登場也成為焦點之一,中國超模奚夢瑤以一身輕柔白紗裙搭配花朵翅膀上場時,不慎摔倒在伸展台上,不過她隨即面帶微笑站起並完成走秀,也讓全場觀眾為她拍手鼓勵。

奚夢瑤在活動結束後在微博上發文,對活動中不慎摔倒一事表達歉意,她說:「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做模特7年,這條路上一路走來摔過無數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來,把路走完…未來的路很長,我會一直走下去…謝謝你們。 」

文章發出後,藝人陳赫在下方留言鼓勵奚夢瑤說:「沒事、沒事!你是最棒的!加油!」而莫文蔚、謝娜、陳赫、歐陽娜娜等藝人,以及許多網友也都紛紛在文章下方留言為她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