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十年冤獄酷刑摧殘 法輪功學員黃國棟離世

法輪功學員黃國棟。(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黃國棟。(明慧網)

【記者齊容/綜合報導】明慧網1月2日消息,黑龍江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黃國棟於2001年末被非法判刑10年,其長年遭受酷刑折磨,身心受到極大摧殘,在2017年10月31日含冤離世。

根據明慧網報導案例統計,2017年至少有3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黃國棟在牡丹江監獄被非法關押期間遭獄警和犯人定位腳鐐手銬,毒打,冷凍,澆涼水,電棍電擊小便處、肛門等酷刑折磨。他的迫害案例曾被列入2001年聯合國人權特派專員向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提交的年度工作匯報中。

黃國棟生於1951年,從小性格耿直,特別愛幫助別人,獲得人們的好評。1995年他開始修煉法輪功,表示「這是千載難逢的法!一定要一修到底!」修煉後,他的身體更健康了,性格也變得開朗愛說話了。

黃國棟離退後到市郊農村居住,經常幫助經濟困難的人。趕上農忙,鄰居誰家勞力少或年歲大忙不過來,他就主動幫人家,不圖回報。

1999年7月中共對法輪功發動了殘酷的迫害,肆意抹黑、攻擊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用謊言欺騙民眾。黃國棟就用自己的社保工資印製真相資料,向人們揭穿謊言、澄清事實,卻遭到非法綁架、判刑、酷刑折磨。

黃國棟在監獄裡遭受迫害的同時,他的妻子、法輪功學員李秀芹也曾3次被非法勞教。

黃國棟夫婦被迫害期間,他們在農村購買居住的房屋被村委會拍賣5千元人民幣,作為所謂的「罰金」沒收。2004年8月中旬,李秀芹在家中被海林市國保大隊警察綁架,關進海林市看守所。警察抄家劫掠了家裡的5萬元人民幣及所有值錢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