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電影製片人:演出表現神與我們同在 觸動人心

電影製片人Stev Markakm (右)和演員Marya Beauxvais(左)盛讚神韻演出精采絕倫。(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電影製片人Stev Markakm (右)和演員Marya Beauxvais(左)盛讚神韻演出精采絕倫。(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2018年1月1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World Company)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的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順利完成了第10場演出。當晚的演出也是神韻在該劇院連續10場爆滿。

「這場演出令人震驚。視覺效果和色彩超凡脫俗,舞蹈演員和其他藝術家們表現絕佳,今晚我們看到了一個偉大的演出。」電影製片人Stev Markakm先生對神韻演出再三讚歎。「演員們的舞台表演與動態天幕完美結合,這是一個很美的藝術形式。音樂也是美得不可思議。」

「演出服裝出類拔萃,我看服裝設計師能直接拿到年度設計獎了。」他說:「另外,演出傳遞的精神內涵,以及告訴人們表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卻不能在自己的故土上演,這些都做得太對了。這些真相都是不為大眾所知的,我自己以前就不知道。」

Stev Markakm說:「演出的精神內涵讓我深受啟發,非常具有神性,與天地相連。所以,我很高興看到演出表現了創世主,表現神與我們同在。我為演出能傳播這個故事感到非常非常高興。」「演出非常好,我還想了解更多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音樂出類拔萃,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聽原創音樂非常非常好,能觸動你的心靈。」他說:「歌唱節目也真是棒極了!獨唱家技巧非常高超,以獨特的方式來表現歌曲,非常觸動人心。」

同來看演出的Marya Beauxvais女士是位電影演員、製片人兼設計師,擁有一家設計公司。她驚喜地說:「演出簡直太出色了!非常非常的好,令人歎為觀止,服裝也令人驚歎。演出是如此的扣人心弦,優美典雅,卻又柔中帶剛,完美的色彩平衡,優美的舞姿,演員的表情以及一切背後的內涵,超乎尋常的出色。我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她表示,那個表現修煉人反迫害的節目打動了她的心。「那個男士在公園裡打坐,然後卻被關進了監獄,我流淚了。這個演出不能在他們的故土上演,令人悲哀,讓我流淚。每個人都應該看到這麼美麗的演出。」

「神韻演員們非常棒。簡直就是不同反響的優秀。他們的美麗和非凡技藝出神入化。我不知道美國有多少演員能夠做到這麼優雅地展現這麼多高難度技巧。她們身穿絲綢長袖的舞蹈,簡直就是美極了,我們很高興能觀賞這個演出,謝謝神韻來到我們這裡。」

「大幕拉開時,色彩光明又美麗,如此令人開心,如此神奇的演出正是這個世界現在所需要的。演出的一切都精采絕倫。」Marya Beauxvais女士說:「演出中演員從舞台走入天幕,然後又天幕裡出來,看起來就像是他們飛回到了舞台上一樣。非常漂亮,太棒了,實在太棒了!」

她說:「還有那些樂器,有些樂器非常獨特。還有那個歌頌創世主的男中音,他唱得太棒了。我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