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新北賀年團拜 朱立倫勉以民為本

【記者莊麗存/新北報導】新春開工第一天,新北市府團隊也於21日齊聚市府大禮堂互相道賀新年,新北市長朱立倫勉勵團隊,對於市民的承諾及市政服務不應被市長任期所侷限,應以市民為本、以市政工作為基礎,持續為民服務。同時,他也感謝過年期間在工作崗位上辛勞努力的同仁們,祝賀狗年旺來福來,新北市政旺旺旺。

朱立倫表示,回顧去年「積善積福」的願景,要讓市民安康、市政順利,並許下「旺來福來 」的新展望,迎接「狗來旺」的一年,希望新北市經濟繁榮、提供更多就業機會,讓青年朋友在地就業成家。教養子女方面,使幼兒托育走向公共化,減輕家長負擔,另外對長者的照護,市府也努力讓新北市成為銀髮族養護的好環境。

對於市長有任期限制,朱立倫強調,市政工作不受任期侷限,執政已邁入第八年,盼望大家對市民的承諾與服務不變,以市民為本,期勉同仁在工作崗位上持續努力。

此外,朱立倫也細數市政重要建設的期程,三環三線捷運工程,已逐漸實現;汙水下水道接管,還給市民乾淨河川及水岸建設;防災都更條例通過,在取得居民共識前提下,加速都市更新;從智慧城市到效率服務,對於市民所期待的市政工作,都是市府施政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