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透亮素顏不可思議 美容專家見證神奇

皙之密保養品使用前後判若兩人,左圖為使用1年後拍照。(陳心美提供)
皙之密保養品使用前後判若兩人,左圖為使用1年後拍照。(陳心美提供)

文/賴月貴
陳心美老師是「新竹市美姿禮儀造型職業工會」理事長,專業領域包括穿著管理、髮型彩妝、儀態禮儀等,也是國家美容評審老師,她形象清新甜美,不論在任何場合,總是將自己化妝得美美的,二十幾年的專業,讓她不相信女人素顏可以出門,直到使用了皙之密保養品,才打破固有的觀念,原來不化妝有健康膚質更可以明亮動人!

陳心美開辦管理學院授課,很少向學生推薦保養品,她認為市面上產品琳瑯滿目,但總覺得沒有特別顯著的效果,所謂凍齡或逆齡也只是一種奢望,但「皙之密」卻是第一個讓她用得很滿意,真心想和學生分享的產品,分子小、吸收效果好,更重要的是萃取植物精華成分天然,使用半年後判若兩人,皮膚透亮散發自然光澤,不擦粉都很好看。

因為皙之密本著對消費者負責的態度,每年自動送驗,全產品都做了瑞士SGS檢測,312項有毒成分零檢出,純天然成分、不含西藥及不含化學酸成分,其中5號防晒霜並於106年12月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美容產業的消費習慣改變及產品科技的進步,因為皙之密這樣優質的保養品為女人帶來自信及幸福,心美老師以自身的改變作見證,提供免費諮詢, 歡迎有興趣的讀者來電預約免費體驗,諮詢專線0928-300132。◇

皙之密保養品系列。(賴月貴/攝影)皙之密保養品系列。(賴月貴/攝影)
皙之密5號防晒霜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陳心美提供)皙之密5號防晒霜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陳心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