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JJ抱病開唱被傳虛脫?經紀人:吐痰非嘔吐

金曲歌王林俊傑上海巡演,因罹患重感冒未癒,照常抱病上台,圖為資料照。(KKBOX提供)
金曲歌王林俊傑上海巡演,因罹患重感冒未癒,照常抱病上台,圖為資料照。(KKBOX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JJ)17日在上海舉辦「聖所」巡演,因罹患重感冒未癒照常抱病上台,卻有消息傳出當晚他因病癱軟而被抬離會場,對此林俊傑所屬經紀人徐佩雲回應沒有那麼嚴重,「是下台時咳嗽、吐了一口痰不是嘔吐」。

據台媒報導,林俊傑為了這次巡演,取消所有宣傳活動,希望全力投入此次巡演,沒想到在此刻遇上感冒攪局,對於無法展現自己的最佳狀態,JJ也自責不已。《蘋果日報》報導,當晚JJ仍抱病唱滿3小時,用其十足的努力投入表演,展現其敬業的一面。

另外,有消息傳出他在演唱會結束後疑似癱軟嘔吐,被保安緊急抬離。JJ經紀人徐佩雲對此表示「是嚴重感冒發燒咽喉腫痛,所幸不是流感,結束後家人陪同下回酒店休息,他其實最需要的是休息,吐了一口痰……咳嗽嘛,不是嘔吐」。

據報導,此次巡演是由JJ的製作公司JFJ Productions主辦,JJ力邀電影配樂大師David Foster出任聯合音樂總監,並挑選來自世界各地集合而成的樂隊精英。而JJ帶病唱滿3小時的表現,也令David Foster相當激賞與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