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山區和海岸區 TBC光纖寬頻500M網路升級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隨著線上遊戲製作設計越來越精細,以及影片品質的大幅提升成4K甚或8K,對於超重度使用者、常常在下載大量的影音檔案、遊戲的,或者是有多人多設備使用同一線路的家庭,高頻寬速率的網路需求也是必須的。

TBC投注超過新台幣兩億之資金,建置於苗栗具備強大備援機制的第二頭端,在積極的網路升級與擴大建置下,20日全面推出500M光纖寬頻,TBC旗下的系統台有大範圍是山區和海岸區,500M光纖寬頻在雙向全區都可供裝。

南桃園電視指出,因應數位匯流時代的大量需求,尤其智慧數位家庭的建置,高頻寬更有效的將所有室內室外的科技功能、數位服務、資訊等等整合起來,尤其老人化的社會結構,醫療長照服務的功能也即將整合,越來越多的智能數位服務連接到家庭中高頻寬將成為不可或缺的利器,TBC推出符合用戶需求的500M高頻寬,攜手打造智能數位家庭。

TBC是台灣主要多系統媒體業者中唯一的美國有線電視實驗室(CableLabs)會員,對DOCSIS 3.1成為新國際標準的支持,有助於讓國內用戶享有與國際領導業者相匹敵的服務內容。TBC所有寬頻上網設備(CMTS)全都升級到 DOCSIS 3.0規格,更陸續更換DOCSIS 3.1的E6K設備,藉此支援多頻道(Channel Bonding)以及OFDM調變技術的高速上網架構,以期近期推出1Gbps的高速率網際網路上網服務。

TBC產品行銷執行副總裁黃信煒表示:TBC以高規格的設備及技術將網路升級,推出500M光纖寬頻,除讓邁入物聯網的大流量網際網路可以更加安全可靠,提供用戶不間斷的數位影音及網路串流服務,為全新的智能數位家庭的前瞻時代繼續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