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駕駛《環太平洋2》機甲 一週6天都在鍛鍊

約翰波耶加(中)擔綱機甲駕駛,一週鍛鍊6天,維持最好的體能狀態和身材。(環球提供)
約翰波耶加(中)擔綱機甲駕駛,一週鍛鍊6天,維持最好的體能狀態和身材。(環球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科幻片《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由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等主演,片中機甲獵人對戰怪獸群,特效場面浩大震撼。不過為了擔綱機甲駕駛,需要維持最好的體能狀態和身材,一週要鍛鍊6天,他直呼:「這是我演過最多動作戲份的一部電影,真的很激烈。」

約翰波耶加接受拳擊訓練、跑步機運動,還有嚴格的飲食控制,他說:「你不會想要讓自己在大銀幕上看起來好像喘不過氣,我和史考特有幾場戲必須一邊跑步一邊對話,所以不斷地鍛鍊身體非常重要。」

他說:「我一開始都會腎上腺素狂飆,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但是當我完成了一個特技動作,而且表現得不錯,大家也都動作一致,把一場戲演得完全到位,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由史蒂芬德奈特(Steven Knight)執導,《星際大戰》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與中國女星景甜等主演,新進演員則有卡莉史派妮(Cailee Spaeny)、菊地凜子也回歸參與演出。該片於3月21日在台上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