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男團「100%」隊長徐旻佑家中身亡 享年33歲

韓國男團「100%」隊長徐旻佑25日於家中身亡。(網路影片截圖)
韓國男團「100%」隊長徐旻佑25日於家中身亡。(網路影片截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男團「100%(백퍼센트)」所屬經紀公司TOP Media今(26)日發表聲明,「100%」隊長徐旻佑昨日於家中身亡。由於事發突然,徐旻佑的家屬及團員和演藝圈的朋友都悲痛不已,喪禮將按照家屬意思,低調舉行。 

由「神話」成員Andy創立的經紀公司TOP Media於官方聲明中寫道:「很抱歉要向大家告知一個突如其來的心痛消息。3月25日,本公司旗下的100%成員徐旻佑離我們而去了。」聲明中言及,徐旻佑是於首爾江南區的家中被人發現已停止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後仍宣告死亡。

突如其來的噩耗讓「100%」的成員們,以及TOP Media旗下的藝人夥伴和工作人員們都感到悲痛,沉痛地哀悼旻佑。

TOP Media表示,旻佑是以團體的大哥身分帶領著團體,並且是位珍惜粉絲、重感情的人,「由於所有認識旻佑的人,都知道他的溫柔與誠實,因此(得知他突然離世)也更加悲傷」。文末談及,徐旻佑的喪禮將按照家屬的意思,安靜低調地舉行。

「100%」原定於4月21日及30日於日本東京及大阪舉辦演唱會。經紀公司於本日下午表示,由於家屬及同團成員都處於悲痛之中,目前無心顧及其他事情,現階段討論「100%」的相關演藝行程還太早,將會葬禮結束後再商討與決定。

徐旻佑於2006年以戲劇《玉琳成長日記(四捨五入)3》踏入演藝圈,2012年以七人團體「100%(백퍼센트)」的隊長身分歌手出道,出道曲為《We,100%》。曾演出戲劇《一年十班》《王和我》,並參與Andy的《Single Man》MV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