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柏木由紀等AKB集團成員將參與《PRODUCE 48》

【記者曾薇心/綜合報導】日本女團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SKE48松井珠理奈以及HKT48宮脇咲良等人,將參與韓國Mnet邀請AKB48總製作人秋元康合作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該消息也於韓國的AKB48集團粉絲圈引起熱議。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是以101位來自不同公司的練習生在節目中同吃同住、完成各種任務,最後選出11名成員組成一個團體。該節目除了第一季選出的女團「I.O.I」獲得高人氣外,第二季選出的男團「Wanna One」的超高人氣更是一度成為韓國社會現象話題,在全球K-POP圈擁有高知名度。而《PRODUCE 48》則是《PRODUCE 101》的第三季節目。

今(10)日韓媒「TV Report」獨家報導,本次參與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日本練習生共有40位,其中包括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SKE48松井珠理奈以及HKT48宮脇咲良、以哈韓聞名的AKB48宮崎美穗,還有HKT48松岡菜摘、NGT48山田野繪及NMB48村瀬紗英。

AKB48於去年12月舉行的演唱會「第7屆AKB48紅白對抗歌合戰」中,宣布AKB48 Group的成員們可以報名參加《PRODUCE 48》,並於今年1月開始甄選。《PRODUCE 48》共有約1000人報名參加,在經過三次甄選後,選出合格的練習生參與該節目。

今日日本練習生們已前往韓國合宿,AKB48集團的日本練習生們將與韓國練習生競賽,組成12位成員的全新日韓女團。該節目已公布將由韓國知名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擔任導師,節目將於明(11)日開拍,預計將於6月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