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孟耿如被求婚 閨密Lulu感動爆哭

女星Lulu 黃路梓茵(左)、孟耿如(右)25日一起出席內衣品牌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女星Lulu 黃路梓茵(左)、孟耿如(右)25日一起出席內衣品牌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女星孟耿如與Lulu黃路梓茵25日一起出席內衣品牌活動,兩人記者會上爆料許多閨密私下有趣的互動,好感情溢於言表,笑說兩人感情好到就像范冰冰和張鈞甯。

一個是演員一個是主持人,兩人是如何認識的呢?她們笑說,黃子佼(佼佼)就是「媒人」。Lulu也說:「我一直想跟她一起演戲,但是沒有辦法,這次能同台出席活動也很開心。」她們表示感情好的閨密,不知不覺間會跟對方越來越相似,在遇到開心或難過的事情會第一時間跟對方訴說。

黃子佼選在3月30日46歲生日當天,向孟耿如求婚。孟耿如說,自己目標是30歲時再結婚,目前認定彼此,不過還有2年時間。有趣的是,當天Lulu哭的比新人還要厲害,媒體調侃說:「是不是因為阿達(Lulu男友)沒這麼做?」孟耿如另一位好姊妹郭書瑤承認和以綸的戀情,她也表示有看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