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傳一祕婚 與林筱薇因球結緣

王傳一。(記者黃宗茂/攝影)
王傳一。(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38歲的王傳一去年曾傳出與林筱薇交往,當時他透過經紀人表示雙方只是因打高爾夫認識的好友,現在有爆料指出兩人早已在去年11月悄悄公證結婚。王傳一經紀人證實此事,回應:「對,去年11月公證結婚,交往大概1、2年,其實之前週刊拍到的時候,他們還不確定彼此的關係,可能就是媒體的幫忙,讓他們在一起了。」

據《壹周刊》報導,兩人已在去年11月悄悄公證,已悄悄宴客,只有在找親近友人辦家宴。37歲的林筱薇也懷孕,孩子預計在7月生產,針對此事,她透過經紀人回應,感謝外界關心,「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公布。」

王傳一2008年愛上打高爾夫,曾透露若時間允許想息影1年,到世界各地去旅遊,打遍各地方的高球球場、考高爾夫球教練執照。當時被問到是否想結婚?他則表示還想再事業上多衝刺,對於感情婚姻一切隨緣,「如果有緣找到相伴一生的人,一定會告訴大家好消息的。」

而林筱薇球技精湛,過去常與藝人組團參加比賽,曾在2014年10月以藝人的身分與齊秦、巫啟賢等人,代表台灣參加高爾夫慈善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