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X Pirelli倍耐力跨界聯合

Excalibur Spider Pirelli鏤空飛行陀飛輪。(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提供)
Excalibur Spider Pirelli鏤空飛行陀飛輪。(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提供)

文/記者賴玟茹
感受在賽車場上奔馳的快感,瑞士名錶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新系列將飛行作為設計概念,腕錶的全新設計將演繹出多樣化的賽車元素。

經典色彩,獨家印記

與義大利輪胎公司Pirelli倍耐力合作,將色彩運用在腕錶錶帶上,展現突破性的設計搭配。腕錶錶帶為正式賽事中贏得勝利的輪胎橡膠皮。

此款專賣店獨家腕錶會附贈一個收藏家禮盒。這個禮盒套組包含了7條不同錶帶,呼應7種在前一賽季中上賽場的Pirelli倍耐力輪胎的標誌顏色。這些幸運買主還可擁有另一個值得期待的賽事相關體驗:他們將可在今年9月的新加坡賽車活動中再獲得一條額外錶帶(具有摩納哥賽事獲勝輪胎的顏色)。

Excalibur Spider Pirelli鏤空飛行陀飛輪。(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提供)Excalibur Spider Pirelli鏤空飛行陀飛輪。(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提供)

多變錶帶,繽紛心情

單飛行陀飛輪腕錶提供獨特的客戶體驗,呼應Pirelli倍耐力的聯盟精神,以及設在頂級賽車道上的三秒換胎維修站。其錶帶和錶扣所配備的快拆裝置,只要約3秒的時間即可更換錶帶!能夠隨時更換錶帶款式,打造時尚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