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粉絲見面會 回應昏倒事件 :我沒這麼弱好不好?

為回饋歌迷 老蕭主動提議舉辦全球僅此一場《讓騰為你唱情歌》粉絲見面會(華納音樂提供)
為回饋歌迷 老蕭主動提議舉辦全球僅此一場《讓騰為你唱情歌》粉絲見面會(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全新專輯《欲望反光》已正式發行,為回饋歌迷,老蕭破天荒舉辦全球僅此一場的《讓騰為你唱情歌》粉絲見面會,採限量抽獎制入場,現場聚集幸運的千名粉絲,更有歌迷前一晚漏夜排隊,但是礙於場地的關係,還是限制了進場人數。

為了全球僅此一場的《讓騰為你唱情歌》粉絲見面會,蕭敬騰除演唱新歌,更設計不少遊戲讓有「遊戲王」之稱的老蕭與粉絲近距互動,包括用肢體猜出答案的「為你比一比」等,此外,老蕭途中還在現場開起了「座談會」,除親自解答粉絲疑問也向台下粉絲提問,笑說想多了解自己的粉絲,而這也可說是老蕭自出道以來首度與粉絲如此對談,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前幾天因為身體不適突然昏倒,媒體們也相當闗心他的身體狀況,蕭敬騰表示,這次的昏倒,是很突然的,醫生目前還在觀察。他從小就有暈眩症,上下車一定都會暈,坐電梯也會暈,眼前會黑,但是查不出原因,心、腦、頸動脈,也揹了24小時在身上的心電圖,所有該做的檢查都做了,目前都還找不出原因。有懷疑是不是貧血,也懷疑是不是有恐慌症,有個醫生判定是恐慌症,但是也不這麼確定,對於那一天的昏倒,目前就只能判定是血壓偏低,醫生有交代說,要小心不要讓他摔倒,所以身邊的人都要準備好「接球」的動作。

蕭敬騰也說,自己其實從6、7年前就開始每年會做健康檢查,身體確實都沒有什麼大礙,「只是這一次暈倒就是很突然,我也擋不住。」他還是提醒記者,「我沒這麼弱好不好?現在的身體非常好,強壯!」

蕭敬騰這次的造型也讓媒體好奇,「熱不熱?裡面有穿衣服嗎?」老蕭立刻回答,「當然,我不怕熱。」見面會也開放歌迷問問題,什麼都可以問,沒有在怕的,記者問到,會不會擔心歌迷問感情問情?有沒有什麼地雷?蕭敬騰大笑說,歌迷什麼都可以問,沒有地雷,你(記者)就是最大的地雷,每天都跟在身邊。記者笑著反擊,「不要每次都攻擊記者,OK~」,旁人立刻幫著回應說,沒有,我們沒有攻擊記者,只有攻擊你。讓大家笑到忘了下一題要問什麼了。

此外,隨著新專輯《欲望反光》的叫好叫座,LINE這次也與老蕭合作新專輯真人動態音樂貼圖,將於7/17(二)驚喜上架,「蕭式經典」勢必再造風潮!不僅如此,老蕭更在粉絲見面上親自公布將於明年的1/20舉辦《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門票更將在8/11於拓元系統正式開賣,而這次更是他首次登上高雄巨蛋開唱,消息一出讓台下第一時間知道的歌迷們十分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