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麥當勞2.0旗艦店首發 西門町18日登場

全新打造的麥當勞2.0旗艦店18日在西門町昆明店改裝登場。(記者李怡欣/攝影)
全新打造的麥當勞2.0旗艦店18日在西門町昆明店改裝登場。(記者李怡欣/攝影)

【記者李怡欣/台北報導】首間麥當勞2.0旗艦店18日開幕,由34年歷史的西門町麥當勞,歷時兩個月封館全新裝潢登場;「台灣麥當勞2.0」,主打服務、美食、數位三大升級。店面與服裝全新改版,店裝以Alphabet輕工業簡約風為基調,邀請香港新銳設計師操刀,運用麥當勞經典「M」為發想,設計成字母圖騰,融入用餐環境。內外場人員服裝改版,以鐵灰、粉紅等配色,推出5款員工制服,規劃咖啡師職務,打造專業形象。

麥當勞打破過去速食店思維,推出外場「款待大使」,客戶點完餐不用自己端盤子到座位,全時段都有「送餐到桌」服務;並且結合數位點餐機、多元支付,民眾可用麥當勞點點卡、信用卡以及行動支付等多元方案付費。

此外,餐點也升級了,點心吧專櫃新增法國空運來台馬卡龍、可頌,還有七分甜「小方蛋糕」繽紛上市。當然少不了經典漢堡,美食級安格斯黑牛推出半年大受消費者青睞,目前已列入長期供應菜單中,讓全台顧客都能享受到高品質美食級漢堡。

全新改版升級的麥當勞2.0,價位目前不變,仍維持改裝前規格。預計3年內,全台50%(約180間)麥當勞升級為2.0版,1年多前,台灣麥當勞易主,持續精進打造新氣象,提供台灣消費者更佳的飲食新體驗。

麥當勞全新改裝旗艦店18日在西門町昆明店登場,配合改裝,員工服裝與餐點也升級了。麥當勞全新改裝旗艦店18日在西門町昆明店登場,配合改裝,員工服裝與餐點也升級了。(記者李怡欣/攝影)

麥當勞2.0旗艦店18日在西門町登場,點心吧專櫃新推出,法國空運來台「馬卡龍」。麥當勞2.0旗艦店18日在西門町登場,點心吧專櫃新推出法國空運來台「馬卡龍」。(記者李怡欣/攝影)
麥當勞數位點餐機,省去排隊時間,付款更方便。麥當勞數位點餐機,省去排隊時間,付款更方便。(記者李怡欣/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