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英幼兒園女孩被求婚 居然是真鑽戒!

【記者廖曉韻/綜合報導】英國幼兒園小朋友米莉,回家告訴老爸她被求婚了!而且還收到貨真價實的鑽戒。她的爸爸將這段趣事錄了下來,小孩子的童言稚語更是把旁人逗得忍俊不禁。

英國一個名叫米莉(Millie)的小女孩,高高興興地跑回家,告訴老爸自己被幼兒園同學求婚了,而且還收到一枚求婚戒指,原本爸爸以為可能只是個戒指糖之類的,沒想到當米莉拿出求婚戒指後,卻讓爸媽瞬間驚呆,同時決定拍攝影片。

影片一開始,爸爸便對著鏡頭問米莉:「米莉,是誰向妳求婚的?」米莉先是害羞地看看鏡頭沒有回答,隨後媽媽便在旁再度問了一次:「他是誰呀?米莉!」這時米莉才靦腆地回答:「湯米(Tommy)!」看看米莉的小表情,幸福的笑容全寫在臉上。

接著爸爸便表示,米莉得到了一個戒指,並將戒指放在她的包包裡。爸爸對著鏡頭大秀鑽戒,笑笑地說:「湯米偷了他媽媽的訂婚戒指,上面還有3顆巨大的鑽石,要用來求婚。」雖然說在拍影片之前,他們已經知道事情的經過,但是當媽媽一聽到「3顆巨大的鑽石」,卻又忍不住放聲大笑。

但令人意外的是,影片最後男主角「湯米」也現身了!爸爸先是告訴他:「湯米再接再厲喔!」湯米竟也對著鏡頭得意地說:「掰掰!」我們的「男主角」真是可愛。

只能說湯米真心愛米莉,才會想到要用戒指求婚。不過他的媽媽應該氣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