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辛曉琪9月攻蛋 日本光影特效赤資千萬

歌手辛曉琪8月29日在台北出席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辛曉琪8月29日在台北出席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ˊ鄭宜芬/台北報導】出道31年的辛曉琪,將於9月29日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人生若只如初見》,滾石唱片特別砸下近千萬預算,請來曾合作MAY.J.、LUNA SEA等大牌藝人的日本光影特公司助陣,打造象徵華麗時光的視覺效果。

這次舞台以辛曉琪最喜愛的「花」元素作為設計概念,她透露說:「這次演唱會我與滾石老闆不約而同的想在演唱會中加些新的元素,希望有不一樣的呈現!」

首次和台灣歌手合作,村松社長表示非常期待,「這次將有超寬延展式的層次LED屏幕,視覺張力與數位圖像演算的技術,並結合專業國際劇場級的無縫投影灰紗,更運用特殊多視角投影技術,讓整個延伸台充滿夢幻與無限的可能!」

演唱會倒數邁入1個月,辛曉琪決定從9月開始閉關,不接任何通告、推掉10場商演,專心準備開唱,她表示:「從現在開始可以全心做準備!雖然有時候想到會緊張,但其實興奮的心情大於緊張!」

斥資百萬治裝

56歲的辛曉琪首次攻蛋,近期忙於彩排、商演、跟演唱會製作單位開會,她透露砸了百萬治裝,請造型師量身打造舞台造型,她開心表示:「最近瘦了3公斤,連造型師在量我的身型時,都說我瘦了!」

為了呈現好的體型,辛曉琪這2個月來從原本每天運動1小時改為每天3小時,主要是練氣功和體適能體操,再加上有氧運動還有健走,搭配清淡飲食6分飽、睡足8小時。

辛曉琪對飲食很克制,精緻澱粉不吃、甜的少吃,就不會亂吃零食,笑說:「朋友會做愛的煲湯給我喝補氣,靠這樣保持好狀態!」被問及是男性友人送的「愛的煲湯」嗎?辛曉琪笑說:「是姐妹送的啦!是姊妹之間的愛,也是愛的煲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