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LamiGirls發單曲 吳宗憲、浩翔錄影祝賀

 LamiGirls 2018全新單曲《Love Me More》新歌記者會10日在台北舉行。(記者黃宗茂/攝影)
LamiGirls 2018全新單曲《Love Me More》新歌記者會10日在台北舉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灣報導】過將近一年的製作,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於10日舉辦新單曲《Love Me More》發行記者會,21位女孩現場唱跳。藝能界前輩吳宗憲、浩角翔起等都獻上祝福影片,讓女孩們現場直呼:「好感動!」

隊長倪暄傷癒歸隊,表示:「LamiGirls一直傳達給大家正能量,希望大家聽完這首歌後可以感受到為人生應援,補充滿滿的活力。」

琳妲半夜錄音貪吃

LamiGirls擁有龐大的21位成員,副隊長巫苡萱表示,大家都提供了很多創意發想,女孩們每天比賽後回家,即使很累,但都還是會把握時間練唱。

慧慧4首單曲都參與到的,她說:「大家的通告都很滿,要把握聚在一起的時間,籌備了好幾個月才錄製完成這首歌,希望大家都愛更多。」

琳妲則常在錄音休息時大吃特吃,還揪別人一起買宵夜,她笑說:「這次錄音老師人超好,每次錄唱都準備一堆鹹酥雞和滷味,我若是肚子餓就會展現不出美妙的聲線」,一旁曲羿吐槽:「整首歌唱下來根本不知道哪一句是琳妲的聲音,但是休息的時候都聽到琳妲揪團吃宵夜的聲音。」

新單曲音樂風格採用輕快的電子舞曲,是LamiGirls成軍8年來第4首單曲,在網路預購開紅盤,短短2日限量EP即售罄。MV特別製作了三種版本,9月23日賽後將進行「Love Me More」首次的球場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