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侯佩岑回歸主持金鐘 佼佼妙語逗笑

黃子佼(左)、侯佩岑(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子佼(左)、侯佩岑(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侯佩岑睽違7年回歸,將與黃子佼(佼佼)於10月6日主持金鐘獎,誇有佼佼在,讓她很有安全感。佼佼則鼓勵婦女二度就業,逗得現場大笑。

兩人曾合作主持晚會,這次首度在台灣搭檔主持大型典禮,目前緊鑼密鼓的討論中。侯佩岑近年結婚生二胎,她笑說:「一孕傻三年,一切都要靠佼哥了。」

而侯佩岑因配合小孩作息早睡早起,往往隔天清晨5點才回覆討論群組。佼佼笑說:「每次我們開會卡住,她最後都天外發來一筆,剛好可以幫我們做個圓滿ending,貢獻不少,而且她知道我的點,每次我講什麼,她都笑得很開心,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之前佼佼曾透露若和女友孟耿如一起得獎,就會在台上接吻。侯佩岑樂見其成,笑說:「我一定會盡我畢生最大力氣,讓佼哥在典禮上有接吻這件事情,但你們有確定要看嗎?」

佼佼以往主持三金典禮,總是嚴控典禮不超時。他這次坦言看完今年蕭敬騰主持的金曲獎後,觀念完全改變,「金曲到11點半、12點都沒人抗議,我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今年他決定讓侯佩岑發揮,自己不再那麼戰戰兢兢,或是用拼圖拼出終身成就獎得主,跟蕭敬騰的油畫速寫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