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美髮界奧運賽!台灣在巴黎奪3金秀國旗

台灣也有50位選手,遠征巴黎參賽,拿下3金2銀3銅。(影片截圖)
台灣也有50位選手,遠征巴黎參賽,拿下3金2銀3銅。(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全球最大的專業髮型師組織OMC,9月8號在巴黎展開,一連3天的國際性競賽,堪稱是美髮美甲行業的奧運級盛事,來自48國五大洲的選手,在這個平台上大展專業技能。台灣也有50位選手,遠征巴黎參賽,拿下3金2銀3銅。

好,大會宣布台灣選手得獎,台灣團隊拿下3金2銀3銅,甚至在同個項目中,包辦前三名,在頒獎舞台上,國旗飄揚,這次不僅專業人士奪牌,密集訓練的學生,也拿下出色名次。為了恭賀台灣選手的成績,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發送賀電。

來自全球近50國家的1000名參賽者,在完全沒有獎金的世界美髮組織世界盃競賽大展身手,演示了包括彩妝及美甲在內的時尚與傳統等美髮領域的交流作品 ,吸引了包括美髮美容專業人士在內的上萬民眾參觀。

OMC台灣總會會長陳德雄:「2018在法國的這一次世界錦標賽當中,我們台灣來自台灣的選手總共有50位的選手。我們今天為什麼大家要參加這個比賽,就是說大家都是以他的創新的手藝,怎麼樣來把最好的技術呈現給在全球給大家看。」

OMC台灣總會執行長孫蕙芬:「這個等於是奧林匹克級的美容美髮盛事,因為它就是代領頂尖的技術跟潮流的領導。 這次我們在世界盃裡頭,我們帶領的有彩妝的選手、髮型的選手、還有美甲的選手,那我們也希望這一次能夠在這個賽場上有輝煌的成績。」

美髮師Marjorie Guillen:「有許多不錯的創意,示範秀也很棒,剛才我看了歐洲著名理髮師的示範秀,真的太棒了。」

一位生活在巴黎的大陸女士表示,展覽體現了巴黎人對待生活的態度與境界。

大陸參訪者劉女士:「我們走了一圈下,無論是在佈展的展位上,都很有時尚感,讓人家對美會有更高的認識。我在巴黎街上走,很多很平常,你看很藝術可是也很時尚,但是你又覺得不會很突兀,不覺得應該在T台,其實也可以在街上。所以我想每一個巴黎街區,都是每一個平民的一個 T台,去展示生活的美,那也是對生活的熱愛,對美麗的一種追求。」

轉自新唐人亞太電視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