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布里格曼100分打點達標 太空人橫掃老虎

布里格曼,圖為資料照。(Duane Burleson/Getty Images)
布里格曼,圖為資料照。(Duane Burleson/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明星球員布里格曼(Alex Bregman),13日為自己設下新的里程碑,完成本季第50支二壘安打、敲出第100分打點及跑回第100分,幫助球隊最後以5:4在系列戰橫掃底特律老虎。

布里格曼三局上第99分打點進帳,幫助太空人打破鴨蛋,但是馬圖克(Mikie Mahtook)下半局就幫助老虎追平比數,四局下麥肯(James McCann)陽春全壘打,老虎2:1超前對手。

布里格曼五局上敲出他本季第50支二壘安打,成為大聯盟最會敲二壘安打的球員,送回2名跑者,並且讓本季第100分打點達標,在美聯位居打點王第三名;隨後再靠隊友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季第100分,太空人在他帶動下,單局灌進4分。

卡司特藍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雖在七局下敲出本季第21轟,為老虎進帳2分,但最後在普雷斯利(Ryan Pressly)守成下,太空人最後以1分之差收服老虎,完成系列戰橫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