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搭檔黃子佼 侯佩岑接金鐘主持笑稱二度就業

第53屆電視金鐘獎11日公布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搭檔侯佩岑。(影片截圖)
第53屆電視金鐘獎11日公布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搭檔侯佩岑。(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第53屆電視金鐘獎11日公布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搭檔侯佩岑,兩人今天在記者會上一搭一唱,展現好默契,侯佩岑結婚生子後,睽違七年再接下三金主持棒,她也笑說,感謝金鐘獎,讓她二度就業。

第53屆金鐘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侯佩岑:「佩岑姊她其實三金經驗,佼佼哥,以這個三金的經驗來講,您是前輩。」

第53屆金鐘獎典禮主持人正式公布,由黃子佼連莊主持,搭檔富有三金主持經驗的侯佩岑,先前由於結婚生子,侯佩岑已經有七年沒接三金主持工作,黃子佼拿七年之癢當話題,還送上止癢百寶盒。

第53屆金鐘獎典禮主持人侯佩岑:「感謝金鐘大會,讓我有這個機會,二度就業。身邊有佼哥在,我真的放心很多,尤其大家知道一孕傻三年,我現在還在傻。」

第53屆金鐘獎典禮主持人 黃子佼&侯佩岑:「大家知道佩岑姊的脾氣,是非常好的,對不對,除非我一直叫她姊,她才會發怒,佩岑姊姊。」

一搭一唱展現好默契,黃子佼說今年典禮亮點,就是侯佩岑回歸,會有專屬的橋段讓她發揮,至於外界關注的超時問題,黃子佼這麼回應。

第53屆金鐘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金曲獎到十一點半,還在那邊,你是哥哥我是弟弟,哥哥。我在家看電視,想說如果是我,我早就已經結束做結尾了。所以我覺得今年,我們就隨遇而安,如果真的超長,請大家多體諒。我們還是讓得獎人,把該講的話說完。」

黃子佼說,蕭敬騰在金曲獎的主持,給他很大的啟發,對時間的掌控有新的體悟,精彩的節目就能吸引觀眾,也打破以往給自己的限制,主持典禮的心態,會更自在。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