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立昂遭虧花心雙子男 自認交友撇花心

張立昂。(POP Radio提供)
張立昂。(POP Radio提供)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張立昂21日帶著首張個人創作EP《±1》到POP Radio宣傳,主持人李明依意外發現兩人生日同一天,笑說:「雙子男都很花耶!」張立昂馬上澄清:「我覺得我不花呀!」在主持人追問下,張立昂自爆單身時雖然會多交朋友、多認識對象,但是一旦交往,「我會很重視關係」。

號召粉絲加入脫單會社

歌曲《我們之間》找來子閎一起合唱,張立昂形容:「這是2018年版的《左右為難》」,兩個男生是競爭關係在追求同一個女生,張立昂笑說:「這首歌沒那麼為難了!是很光明正大的PK」。

另一首《脫單會社》一播完李明依大讚:「這首歌真是活力四射!」追問張立昂現在是否有對象?他表示目前沒有,現在的任務就是帶大家一起脫單,笑說:「如果我脫單,脫單會社就沒有社長了!」

從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發跡,到華劇《1989一念間》爆紅,張立昂一直是以演員身分出現在觀眾面前,但其實他從大學時就開始創作,「主修流行音樂和錄音工程」,讓李明依驚訝其才華。

2007年張立昂回台灣時,想做音樂卻沒有機會,去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踢館,「沒想到一抽籤對手是梁文音」,李明依笑說:「梁文音是那屆的第二名耶!」苦等多年終於發行首張EP,張立昂興奮表示:「很開心、真的等很久!」

演過的角色從斯文男、霸道總裁到幼稚難搞的個性都有,張立昂表示其實他最想嘗試警匪片,因為小時候看了很多警匪片都很帥,想挑戰動作類的角色,未來正反派都想嘗試,想開拓不同的戲路。接下來他也將在9月30日到台南、台中舉辦簽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