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扶輪牽手北市府 愛造和樂台北城

3481地區扶輪日委員會 舉辦慈善公益園遊會

國際扶輪3481地區扶輪日暨根除小兒麻痺慈善公益園遊會。(國際扶輪3481提供)
國際扶輪3481地區扶輪日暨根除小兒麻痺慈善公益園遊會。(國際扶輪3481提供)
【大紀元訊】

國際扶輪3481長期致力於推展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為弘揚扶輪持續推廣慈善公益,並打造愛與和樂的台北城,訂於107年9月29日10:00~16:00攜手台北市政府於府前廣場舉辦『國際扶輪3481地區扶輪日暨根除小兒麻痺慈善公益園遊會』,期盼透過扶輪社的各項公益成果,以園遊會方式串起周邊社區情感,發揮正面影響力,喚起各界共同投入社會關懷。活動將邀請北市府各相關局處首長及市議員許淑華等貴賓蒞臨致詞,並共同舉行別開生面的開場儀式,市長柯文哲也將親臨會場發表演說。 

活動現場有扶輪社的多項公益服務及宣導、精采舞臺表演和風味美食區;市府衛生局也提供乳房攝影健檢服務,市民只要攜帶健保卡,就能接受服務。大會並於14:00~16:00假市議會B1會議廳舉辦免費的預防醫學講座,由能量醫學劉大元醫師為市民提供最新預防醫學資訊。活動內容精采可期,歡迎大家踴躍參與9月29日的園遊會活動,享受一個歡樂又有意義的周末。 

同時,近30年來國際扶輪結合聯合國、各國政府及比爾蓋茲基金會等團體,募款為全球超過25億名兒童接種小兒麻痺疫苗,決心將小兒麻痺病毒從全球根除。3481地區總監莊進標為響應國際扶輪根除小兒麻痺的決心,希望藉此活動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參與這項神聖的人道救援服務,也讓世界看見台灣致力於國際服務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