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韶涵12月「攻蛋」 台北家鄉場限定呈現

張韶涵「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15日唱回家鄉台灣,圖為資料照。(IMC Live Global提供)
張韶涵「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15日唱回家鄉台灣,圖為資料照。(IMC Live Global提供)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張韶涵24日正式宣布將攜「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回家鄉台灣,將於12月15日登陸台北小巨蛋。時隔3年開唱,她要把出道17年的歌唱及人生「旅程」藉著音樂濃縮在演唱會中。

距離「純粹」巡演結束不過才半年,張韶涵緊接著又展開「旅程」世界巡演,在這麼短的時間内決定再呈現一套全新演出,其最大原因來自於這2年巡演時的經驗與歌迷帶來的熱情反饋,讓她決定在出道第17年進行一段音樂旅程的紀錄。

此外,勇於嘗試的她,每次巡演中總有大膽的編曲改編,今年初在《歌手2018》節目上挑戰融合京劇及Rap曲風,將《來過我生命的你》重新改編演繹,博得滿堂彩之外,也刺激了她策劃此次新巡演的靈感。

自今年7月開始,張韶涵2018「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從上海起跑,不斷擴寬巡演版圖,短短3個月以來,走過上海、西安、成都、佛山、天津、南京、瀋陽、青島、福州、哈爾濱、北京、合肥,武漢,金華等城市,締造了14場的精采旅程。

台北站作為旅程2018的最後一站,也是Angela的「家鄉場」,將會有與眾不同的環節安排。無論是延伸舞台的設置,還是精選歌單,甚至每個轉場環節的串連,Angela及巡演團隊在密集演出間隙裡,經過數度的開會討論,為旅程台北不斷注入新的創意。此外,還斥鉅資找來「Victoria’s Secret」國際時尚大秀的幕後團隊操刀。

而擅長各種曲風的張韶涵,將秉持著創新的概念,把原本的歌曲重新翻玩,要讓歌迷聽見張韶涵的經典「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