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5種人氣髮型 晉升搶手型男脫單

朴敘俊經典油頭。(記者全景林/攝影)
朴敘俊經典油頭。(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男性越來越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但是可能一個不小心就太過用力,適得其反。其實只要把握一個原則,穿著打扮簡單乾淨,再搭配上一個有質感的髮型,就能立刻提升印象好感度。 

NO.5 經典不敗男人味:undercut

周湯豪undercut。(記者黃宗茂/攝影)周湯豪undercut。(記者黃宗茂/攝影)
這個髮型可不是單純把兩側剃光光,undercut重點是「兩側乾淨」,比較像是把「兩側剃高」的概念。 

NO.4 復古時尚演繹:中分造型

孔劉中分頭。(記者陳柏州/攝影)孔劉中分頭。(記者陳柏州/攝影)
流行其實就是一個循環,中分復古風又吹回來了,誰說這是老派,這是復古的浪漫,而且這股中分時尚的烈火,還在持續延燒中! 

NO.3 暖男氣息四溢:丹迪頭

畢書盡丹迪頭。(記者陳柏州/攝影)畢書盡丹迪頭。(記者陳柏州/攝影)
丹迪頭(Dandy Cut)的重點其實很簡單,就是瀏海要稍微長一點,兩側的頭髮剪得則比瀏海短一些,讓兩側頭髮感覺清爽許多,至於這種髮型呢,特別適合「暖男系男子」們哦。

NO.2 風雅紳士品味:雷根頭

金秀賢雷根頭。(newsis提供)金秀賢雷根頭。(newsis提供)
雷根頭(Regent Cut)的奧妙之處,就在於它看似成熟卻不老氣之餘,還有一種獨特的溫和感,all back的整理方式也讓這髮型同時具有清爽感,不讓人感到負擔。

NO.1 男子漢氣味:經典油頭

朴敘俊經典油頭。(記者全景林/攝影)朴敘俊經典油頭。(記者全景林/攝影)
現在已經不只是花美男的時代,有著成熟韻味的男子漢也是油頭的髮型,搭配上得宜的造型打扮後,迷人地非常合理,而且帶出了男子漢的氣味。

簡單3步驟,讓你晉升搶手型男 

決定好髮型後,重要的就是要好好維持這個髮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各位型男們,不要總是習慣用浴室裡媽媽、姊妹們的洗髮精和造型品,覺得「啊不就都一樣?」,就像你不會穿媽媽或姊姊妹妹的衣服一樣。打造成熟男人味,為自己認真挑選一組時尚有型又好用的髮品,就從這個小改變開始。 

型男養成步驟一:

男士香水味的洗護髮系列,讓你不用噴過濃的香水,低調的從頭到腳散發舒適香氣才是品味。

型男養成步驟二:

剪了好造型,就別懶惰了,為你的髮型挑一款適合的造型品吧。

Undercut:髮膠、凝土

中分造型:消光髮泥

丹迪頭:凝土

雷根頭:髮蠟

經典油頭:油頭髮膠 

型男養成步驟三:

清爽派的你:需要刮鬍乳,打造理想的面子。

蓄鬍派的你:塑鬍膏和鬍鬚保養油,絕對是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