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紀念人權宣言 法揭中共強摘器官罪行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的科學顧問、神經科學博士Alexis Genin先生。(記者關宇寧/攝影)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的科學顧問、神經科學博士Alexis Genin先生。(記者關宇寧/攝影)

【法國記者站報導】11月16日,「紀念《世界人權宣言》70周年」研討會在法國參議院舉行,會議由法國上塞納省參議員André Gattolin與「為人權行動」協會聯合舉辦。法國人權大使以及多個人權團體代表、關注人權問題媒體人出席會議並演講。法國法輪大法協會是唯一受邀請的中國關係協會。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代表也受邀在會上揭露了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罪行,引發熱烈反響。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的科學顧問、神經科學博士Alexis Genin先生解釋了如何通過科學方法調查取證,證實中共強制器官確實存在。他表示,通過多次國際獨立調查證明,中共把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基督徒或藏人等良心犯作為大規模強摘器官進行移植的活體器官庫,進行「有效且有盈利性的滅絕」,他還列舉了大量科學數據、調查錄音、人證等有力的證據。

Genin先生認為,法國不能對中共強摘器官罪行置身事外,因為過去20年來是法國最好的外科醫生培訓了中國的器官移植醫生,他也希望避免法國公民成為此罪行的幫凶,「法國患者需要等3至5年才能有匹配的器官進行移植,但是根據法國官方數據,每年有300名患者從等待器官移植的名單中撤出,他們沒有在法國進行器官移植、沒有去世、也沒有病情惡化,那他們去了哪裡?」「所以有必要探討如何修改法國法律,以防止我們的公民成為這種群體滅絕的幫凶。」

法國參議員André Gattolin先生在聽了Genin醫生的演講後表示,這種強摘器官是一種種族滅絕,其機制令人不寒而慄。他還表示,包括法國、義大利在內的很多國家的參議院都很關注此事,他們會盡其所能幫助立法,避免國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還有眾多與會媒體人在Genin先生發言後表示對這一事件非常關注,希望繼續與他探討相關話題。

法國外交部人權大使 François Croquette先生在研討會上列舉了近期世界上嚴重侵犯人權的事件,並提及了近期屢遭國際譴責的中國新疆再教育集中營。對於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的事件,他表示,「我們已經向中國(中共)政府多次重申,希望其尊重宗教和信仰自由,包括法輪功問題。」「法國不是唯一一個提出這項建議的國家,我覺得一部分國際社會已經行動起來了, 這個問題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