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學習天地

台美產學合作 明年推出乳酪專家認證課程

【記者徐翠玲/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19日宣布,美國乳酪專家認證課程預計於2019年正式在台推出。這項課程由美國乳品出口協會(U.S. Dairy Export Council)與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以產學合作方式進行。AIT農業貿易辦事處主任傅貴(Chris Frederick)表示,這項專業課程將對培育新世代的乳酪專業人員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並且促進美國乳品產業及台灣食品產業的合作。

AIT指出,美國乳酪專家認證課程是針對食品服務業及零售業設計的全球性訓練課程,包括初級、中級、高級三種漸進式的認證級別。參加者完成三級課程後,將可獲得美國乳酪專家頭銜,同時可將展現其傲人專業性的臂章縫在廚師服上。此外,還可入選全球美國乳酪專家社群與享有美國乳酪公會終身會員籍,並可在職場上持續獲得美國乳酪產業的豐富資源並與之連結。美國乳酪專家認證課程預計於2019年正式在台推出。

傅貴說,美國乳酪專家認證課程的設立,肯定台灣市場在美國產業中的重要性。「我們相信這個課程將對培育新世代的乳酪專業人員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我很榮幸可以支持這項促進美國乳品產業及台灣食品產業合作的專業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