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醫療新聞

訊聯免疫調節 肌膚保養新主張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紅、腫、乾、癢、脫屑、色素沉著等,隨空污日益惡化,以往患者只能針對症狀服藥、塗抹類固醇藥膏或是使用生物製劑進行暫時性改善緩解,訊聯生技RE.O在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年會上分享生物製劑與造物者配方,有望造福更多免疫肌膚困擾民眾的經驗。

肌膚健康也重平衡,台安醫院皮膚科主任曾德朋說,針對肌膚敏感的民眾,都會建議使用簡單保養不刺激的保養品,因為肌膚脆弱的前提下,不適合用任何複雜的成分去刺激它,譬如抗老、美白或換膚功能的通常會含有酸類、醇類或是含去角質等高濃度成分,會容易造成肌膚紅腫過敏等。

近年來,訊聯生技將皮膚精準醫學研究技術應用於醫學美容保養,專利研發美麗自造因子Cytokine應用在逆齡居家保養品上,Cytokine能活化人體分泌膠原蛋白的纖維母細胞。第二代Cytokine不僅能加速修復,減低皺紋產生20%,更能舒緩肌膚發炎反應82%、增加肌膚防禦力11%。

訊聯生技RE.O董事長蔡政憲說,訊聯幹細胞皮膚醫學研發中心的新一代的產品,經實驗研究證實能夠有效協助降低主要發炎因子達82%,同時增加48%膠原,是未來新式應用中的好選擇。

曾德朋表示,市面上抗敏或是適合敏弱肌膚適合使用的保養品,也多是以保濕為主的舒緩保養單一訴求為主流。而Cytokine有抗發炎、修復的功能,等於在舒緩敏弱肌的同時,也能達到抗老化、修復肌膚屏障的效果,對於一些免疫肌膚問題的族群也能夠有幫助緩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