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回應吵架傳言 袁詠儀逗樂網友

張智霖(右)、袁詠儀(左)夫婦資料照。(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for IWC)
張智霖(右)、袁詠儀(左)夫婦資料照。(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for IWC)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港星袁詠儀(靚靚)和張智霖是香港娛樂圈公認的恩愛夫妻,不料17日突然傳出兩人在機場因吵架後沒有並肩同行的謠言。對此,袁詠儀18日在微博回應:「以後我會好好檢討走路的速度,不要離老公太遠。」幽默文字逗樂網友。

袁詠儀和張智霖17日被目擊在上海機場現身。有陸媒報導,張智霖和袁詠儀在機場沒有一如既往地手牽手十指緊扣並肩同行。一則後期製作的視頻新聞稱,兩人在大聲吵架後,張智霖一臉無奈,低頭看手機,慢慢地往前走。袁詠儀則丟下張智霖,獨自快步前行。兩人相差大約兩米的距離,並互不理睬。

對此,袁詠儀18日在微博回應:「近幾年都不會為一些不實的報導作澄清,認為是越描越黑,但這新聞是在太天馬行空。每對夫妻都會有意見相反的時候,但我年紀不小了,也懂得兼顧家人及別人感受,有事情回家慢慢處理,又怎能在街大聲吵架,製造聲音污染了。」最後,她還附上無奈的表情符號,並自嘲道:「以後我會好好檢討走路的速度,不要離我老公太遠。」

袁詠儀的幽默話語笑翻網友,粉絲紛紛安慰道: 「 路人只看到短短一段路,卻看不到仙靚一起走過20多年的路。」「怎麼會相信這些新聞,如果你們都不好了,那我也不要相信愛情了。」

今年47歲的袁詠儀,1990年以港姐冠軍出道,後來憑藉《新不了情》和《金枝玉葉》兩度摘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後桂冠,1993年與張智霖共同出演電影《邊城浪子》時結緣。兩人相戀20多年,結婚17年,兒子魔童於2006年11月在香港出生,一家三口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