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高雄湖內區一婦人投票昏倒 送醫不治

【記者李怡欣/綜合報導】投票日,高雄一位女性選民24日早上8點多,在投票時昏倒,經選務人員報警,警急送醫搶救,仍舊不治;此外今年投票公投案多,投票所出現排隊人潮,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提醒,大家耐心等待,只要在四點以前排隊的,都可以進行領票及完成投票。

湖內區一處投開票所24日早上8點半左右,一名61歲蘇姓女選民與先生一同前往湖內區155號投開票所,蘇女正在投票時,突然身體不適,暈厥在票所裡,現場人員緊急通報119,湖內消防分隊將已經ohca無呼吸心跳的蘇婦,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蘇姓婦人曾有中風病史,詳細死因待進一步釐清。提醒近日日夜溫差大,慢性病史者外出、起床要留心。

此外,今年九合一選舉合併公投10案,導致今天投票人潮大排長龍,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提醒,今(24)日舉行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及全國性公民投票,因公投案較多,造成投票所排隊情形,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籲請大家耐心等待,想投票的人都可以完成投票。依選罷法第19條第1項規定,只要在四點以前排隊的,都可以進行領票及完成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