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國際人權日 全球逾303萬人舉報江澤民反人類罪

全球已有34個國家、逾303萬人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圖為示意圖。(記者陳柏州/攝影)
全球已有34個國家、逾303萬人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圖為示意圖。(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選在《世界人權宣言》滿70周年的國際人權日(12月10日)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最新全球舉報統計,截至12月7日為止,全球已有34個國家、逾303萬人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

由中國法輪功學員於2015年發起的「訴江大潮」,時至今日3年多來,已有超過20萬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以具名方式,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違法迫害法輪功,這項義舉也引發世界各國民眾的響應及關注。

朱婉琪表示,目前已有34國、超過303萬人(303萬1,871人)要求法辦江澤民。其中以台灣、日本及韓國民眾參與舉報江澤民的人數為最多,台灣有106萬702人、日本有70萬6,702人、韓國有67萬1,422人。歐洲方面,共有27國參與,以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國及羅馬尼亞連署舉報的人數為最多。

全球力推信仰自由 中共卻加大鎮壓

今年7月美國國務院在華府召開「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大會」,會中美國副總統彭斯提到,「這種寶貴的自由不是由政府賦予的,而是創世主賦予的。我們相信它不僅屬於美國人民,它屬於所有人。」

「沒想到會議結束後,中共竟然公開跟國際社會對著幹,變本加厲地迫害中國人民及少數民族的宗教信仰自由」,朱婉琪說,據外媒雜誌《寒冬》日前獲得遼寧省610辦公室的一份內部文件顯示,中共下令今年10月到12月的目標任務,竟然是要「嚴厲打擊法輪功」。

朱婉琪表示,中共近期不斷大規模的非法逮捕、關押法輪功學員,以及在新疆設立再教育營,對上百萬少數民族進行思想整肅及迫害。中共在國際社會毫無掩飾地加強對信仰及思想自由的迫害,受害人數有增無減。中共反天、反人類的罪行,舉世憤慨。

朱婉琪說,目前國際社會已認識到中共破壞人權法治,早已不限於其所統治的中國大陸,還將政治力延伸歐、美、澳、非、亞等全球五大洲;中共侵害的不只是中國人,還想赤化世界、毀滅人類。今天中共對民主自由社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滲透和破壞,促使國際社會認清一個事實,「人類正在面臨一場生存價值的保衛戰。」

針對共產主義及中共政府的滲透及破壞,各國政府該怎麼辦?朱婉琪以法輪功團體為例說,國際社會都知道法輪功團體是被中共鎮壓迫害最嚴重的團體,但法輪功團體非但沒有因此倒下,法輪功的正能量洪傳世界,成為全球最堅定有力、最理性平和揭露共產主義及中共企圖赤化世界的團體,「同時也是中共最恐懼的力量。」

堅持普世價值 建立全球去共防護網

她表示,法輪功團體之所以沒有倒下,是因為堅定修煉普世價值「真、善、忍」,堅定的揭露中共邪惡本質,以正能量來反對中共對所有人的迫害。也因為法輪功傳播真相的力量是中共最懼怕的,所以中共以傾國之力封鎖真相的揭露。

朱婉琪也建議,各國政府應立刻打造反制中共破壞普世價值的防護網,共同反制中共以「銳實力」對全球展開政治影響力的運作,以遏止中共政府以公開或隱匿的方式危害公民社會。國際社會必須衝破共產主義及中共政府的暗黑勢力,打贏這場人類在21世紀的生存保衛戰。

立委:不能放棄聲援中國

對此,立委李俊俋表示,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包括法輪功、新疆等少數民族,引發各界關注,此時應該集結更多國際關注的力量,對中共施加更多的壓力。而且中國大陸與台灣臨近,台灣最重要的普世價值就是基本人權,因此台灣人都應該站出來共同呼籲,要求中共改善人權,不可以再對法輪功有任何的迫害。

立委劉櫂豪則說,除了對中共迫害西藏、新疆、法輪功成員表達抗議,他也希望台灣所奉行的自由、基本人權,能在全世界各個角落,包括中國大陸,都能成為維護基本人權的普世價值。

立委林俊憲說,人權是世界的共同價值,「今天發生在別人身上的痛苦、迫害,有一天也可能在我們身上」,呼籲更多人能共同響應舉報江澤民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