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哈勒戴及蘭德爾聯手踢館 鵜鶘成功拔活塞

蘭德爾,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蘭德爾,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近期戰績有些令人失望的紐奧良鵜鶘,10日有著不一樣的表現,靠哈勒戴(Jrue Holiday)和蘭德爾(Julius Randle)合力繳出65分佳績帶領下,以116比108客場擊敗底特律活塞,踢館成功。

鵜鶘看板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首節就受傷退場,但射手哈勒戴跳出來,單節砍進13分,助鵜鶘以28比20先下一城。次節蘭德爾及哈勒戴持續火燙的手感,力壓活塞葛里芬(Blake Griffin)與加洛威(Langston Galloway),以56比50領先。

下半場葛里芬兩記三分球外帶中距離,又率隊追上來。哈勒戴及蘭德爾再度發揮準度,戴維斯也歸隊,拉出一波13比5的攻勢,一度拉開15分的差距,打完三節仍以91比84領先。活塞展現韌性,比賽終了前一分多鐘,分數再縮小到5分差,但哈勒戴及戴維斯連下5分,活塞最後幾投失手,終結最近的二連勝。

戴維斯上半場右臀受傷僅得6分,還用9籃板與5阻攻幫助球隊。哈勒戴37分,蘭德爾28分撐起鵜鶘進攻。活塞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35分,中鋒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23分19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