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深圳警這樣對女子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憤怒

中國深圳羅湖警方在派出所內,將1名女子按倒在沙發。(影片截圖)
中國深圳羅湖警方在派出所內,將1名女子按倒在沙發。(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近期網路上被廣傳1段影片,中國深圳羅湖警方在派出所內,將1名女子按倒在沙發,並用膝蓋猛壓住她的脖子近1分鐘,這名女子帶有台灣口音,疑似是來自台灣。

雖然女子友人影像蒐證,但中共警察仍整個人跪壓在女子的脖子上,女子不斷發出嚎,聲音越來越小、友人連忙將她拉離中共警察魔掌,但對方還硬扯住女子頭髮。

被中共公安打的女子。(影片截圖)被中共公安打的女子。(影片截圖)

畫面中還出現另外一名穿不同制服的中共公安,但並沒有任何制止施暴的動作,這名女子可能是來自台灣,但身分與被逮捕的動機,目前都還沒有進一步消息。

畫面引起網友大量憤怒,直轟「中共公安就是有牌的流氓」。過去海外媒體持續披露中共公安的殘酷私刑,受害者包括訪民、記者,還有大量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根據大紀元先前的報導,中共酷刑的實施場所,主要在勞教所、看守所、監獄、精神病院、戒毒所和洗腦班等地。在那裡,超過100種酷刑以及有毒藥物被廣泛使用。主要刑罰包括:

毒打:用鋼筋條、荊條、橡膠棍(無外傷,但致嚴重內傷)、狼牙棒、電棍、皮管子、鎬把、鋼絲鎖、籐條、電線鞭加活麻鞭打;

電刑:電擊人體敏感部位,如口腔、頭頂、前胸、陰部、女學員乳房、男學員陰莖、臀部、大腿、腳底、頭頂與肛門同時過電,十幾根電棍同時電擊;

火刑:開水澆燙、煙頭燒、打火機燒、烙鐵烙、鐵棍烙、鐵條烙等;

凍刑:強行扒掉棉衣褲在室外凍、潑冷水凍、結冰凍、雪地凍;

銬刑:背銬、手銬、腳銬、雙人銬、死刑鐐(手腳銬一起)、吊銬、地環銬等;

竹籤、牙籤、針刺指甲、鐵絲穿扎;

強制坐刑:逼坐硬板、「老虎凳」、鐵椅子、三角鐵板等;

性虐待:強姦、輪姦、電棍插陰道、四把牙刷搓陰道、摳陰道、火鉤鉤陰道、電乳頭、摳、掐乳房、煙頭燒燙女學員的陰部、用腳踢肛門及下部、強迫墮胎、性侮辱未成年少女;

此外還有死囚刑、吊刑、槍擊,對以絕食抗議者強制灌食、長時間剝奪睡眠等等。

明慧網2013年12月7日發表了《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報告從明慧網數據庫匯總統計了3,653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調查顯示,在65%被關押迫害的致死案例中,21%被毒打直接致死,11%被灌食直接致死,10%被強迫或暗中注射/服用精神藥物或毒藥直接致死,3%被超負荷勞役直接致死,2%被上刑具直接致死,2%被電擊直接致死,2%被虐待直接致死,1%被體罰直接致死,1%被牢中牢(關禁閉/轉關押/延期釋放)直接致死,26%則在中共多種酷刑手段的共同摧殘下致死。

五花八門的酷刑,每一種都令人痛苦難忍,生不如死。很多法輪功學員在修煉後脫離病魔,重獲健康,但卻被中共酷刑致傷、致殘、致瘋、致死。多少老人失去了兒女,多少孩子失去了父母。無數的悲劇,始於酷刑,源於迫害。真實的陳述令人不忍卒讀。善良的修煉人所受到的酷刑殘害,是全人類的恥辱。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