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與台灣綜藝合力推觀光 小鎮深度遊吸新馬客

觀光局與外景綜藝節目合作,要藉由台灣的影視軟實力搶攻華裔觀光市場,宣傳台灣具有特色的小鎮旅遊。(授權影片截圖)
觀光局與外景綜藝節目合作,要藉由台灣的影視軟實力搶攻華裔觀光市場,宣傳台灣具有特色的小鎮旅遊。(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觀光局推動新南向觀光有成,帶動來台的東南亞遊客成長,觀光局決定再次出擊,與外景綜藝節目合作,要藉由台灣的影視軟實力搶攻華裔觀光市場,宣傳台灣具有特色的小鎮旅遊,深度體驗台灣。

藝人KID VS.藝人 吳宗憲VS.藝人小鬼:「觀光局一定支持你嘛,太棒了,對啊,KID是最適合代言觀光局的,…,對,為什麼直接鴉雀無聲。」

突如其來的沉默讓全場笑翻,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台灣外景型綜藝節目,要來力推台灣的小鎮漫遊,看準近兩千萬人口的新馬港澳地區華人市場對台灣節目的喜愛,透過節目團隊,讓苗栗三義、花蓮鳳林等地的美景和文化深度,被更多外國民眾看見。

藝人吳宗憲VS.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台灣的小鎮真的好玩,好玩、好玩,來了以後真的玩很大,玩很大、玩很大,而且那個搭我們的高鐵還有補助喔,是有補助嘛?有補助,是有、真的有補助,上網看可以看的到,買香腸黑輪有沒有補助?有啦、其實真的有補助。」

而為了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台,觀光局推出的補助還不止這些,像是花東的境外包機補助,為提高誘因,觀光局還將修改補助要點,降低申請門檻並提高補助金額,鼓勵更多外國觀光客直接搭機到花東地區遊玩,為外國遊客解決交通難題。

藝人吳宗憲VS.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交通的不便,或是交通的一個改善,我們有很多配套,台灣交通已經全世界最方便了,台灣好行從高鐵站接駁到各個景點,這個也在開發當中、也在增強。」

今年來台灣的旅遊人數已經在12月2日突破1千萬人次,觀光局預估今年至少可以達到1千1百萬人次,未來也會持續推出深度旅遊景點與相關交通配套,讓國外遊客從不同角度愛上台灣。

藝人吳宗憲:「台灣很適合這樣深度的旅遊,歡迎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朋友,都可以過來。」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