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新年走跳 質男鞋櫃五鞋款

樂福鞋方便穿脫卻不失優雅。(品牌提供)
樂福鞋方便穿脫卻不失優雅。(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質男的養成,鞋子是重要的基礎,迎接新的一年,挑選一雙適合的鞋,應對各種活動,百年英倫製鞋品牌Clarks以經典混搭工藝 ,不論是鞋墊或是鞋面等都有細心考量,讓人在任何時刻都能用最舒適的步伐「隨心生活」。  

雕花鞋款

採用皮革製作,拋光設計打理,鞋頭鑄孔保持雙腳透氣舒適,同時搭配鞋墊,讓雙腳能夠舒適也舒壓。

雕花尖頭鞋。雕花尖頭鞋。(品牌提供)

基本款正裝皮鞋

不只經典,在鞋面上加入GORE-TEX科技,並搭配智慧足部軟墊科技,平均釋放行走時的足部壓力。  

基本款正裝皮鞋。基本款正裝皮鞋。(品牌提供)

巴洛克風馬丁靴

有智能足部軟墊科技,增強壓力緩衝,有助於降低行走疲勞,鞋面以復古擦色手法,展現潮流帥氣風格。鞋底立體抓紋的設計則可增強抓地力,面對都市中的任何挑戰都能輕鬆一把抓。  

巴洛克風馬丁靴巴洛克風馬丁靴(品牌提供)

樂福鞋

以柔軟羊皮打造流線,深受許多歐美男士喜愛,方便穿脫卻不失優雅,不論辦公或是休閒時刻,都可勝任。此外,搭配Ortholite鞋墊,透氣排汗還能抗菌緩震,兼具機能性。  

  (品牌提供)

透氣防潑水鞋

採用GORE-TEX技術,不僅具有防潑水效果,同時也能將溼氣往外排出,保持雙腳乾燥,走路不帶水。鞋身縫線外露營造粗曠感,搭配鞋口處反毛皮襯墊的拼接,散發街頭感,展現休閒帥氣的設計和不同材質撞色的都市活力。  

拼接街頭風鞋履。拼接街頭風鞋履。(品牌提供)

優雅女鞋  

另外,女鞋部分,柔軟羊皮鞣製的鞋款,不僅觸感柔軟貼合,其皮革面的毛孔也能提供適當的透氣。優雅沉穩的莫蘭迪配色,鞋跟搭配素色或幾何印花的復刻圖紋,並以細扣帶點綴,適度地傳承舒適也能優雅的設計理念。此外,鞋墊採用雙密度緩震技術,可為上班族女性在行走的過程中提供充分的支撐,緩解前腳壓力,讓雙腳保持舒適。◇

  (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