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曉涵新戲湊對 周孝安自爆兩人曾有純愛

周曉涵(右)與周孝安(左)7日出席主演華劇《必勝大丈夫》首映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周曉涵(右)與周孝安(左)7日出席主演華劇《必勝大丈夫》首映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周曉涵與周孝安7日出席主演華劇《必勝大丈夫》首映會,同年的兩人早在15年就認識,當年在「愛情國小」日記部落格認識。周孝安不否認曾經有過一段純愛,有約會吃飯過,但由於周曉涵當時在台中讀書,因遠距離問題停止了這段感情,沒想到15年後兩人才第一次拍戲,還被湊成一對。

周孝安對周曉涵的印象就是「個性直接又大方」,每件事情都會處理的很好。但日前周孝安爆出感情花邊新聞,女友質疑他對周曉涵有好感。周孝安表示,在第一時間就已向周曉涵道歉,兩人私下確實沒有發展,他說:「她是無辜被捲入。」

周曉涵也表示,這緋聞新聞確實有影響到兩人的工作,日前拍攝一場甜蜜的劇情,兩人就覺得很尷尬。不過短時間周曉涵立刻處理好兩人關係,她告訴周孝安,沒甚麼好尷尬,不然後面那麼多戲要怎麼拍下去。

周曉涵在新劇飾演女警,張立東為她取了「正爆女警」封號。這次與蔡振南合作演父女,她笑說學到最多的就是即興演出,「他最珍貴的就是不照本走」,而蔡振南薑是老的辣,自誇自己搞笑功力才用到兩成,因為每次錄影都讓周曉涵笑到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