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尋獲比基尼登山客 消防局:無生命跡象

【記者施芝吟/綜合報導】被網友譽為「比基尼登山客」的吳季芸11日前往南投縣東浦登山,19日發生失足墜谷意外,21日中午被尋獲,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吳季芸11日獨自從南投縣東浦入山,原計畫13天走過八通關、盆駒山、無雙社,預計在24日從郡大林道下山,19日卻失足墜落20公尺深的山谷,受傷動彈不得,打衛星電話向山友求援,南投縣消防局20日採陸空救援,由於天候不佳,空勤直升機3次折返,改由地面搜救隊入山搜救,終於在21日中午找到人,但吳季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南投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林正宜說:「山上氣溫只有2度左右,發現吳女時她已失溫、身體呈現僵硬狀態。」

吳季芸常在臉書粉絲團「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上分享自拍與風景美照。最後一篇貼文是18日與山友們分享拍下的觀音圈美景,她寫下「很不愛把『大景』掛嘴上,這算有出景了~~慶祝今天總於(終於)大太陽啊!」

貼文原本吸引不少網友讚嘆,如今卻是滿滿山友湧入哀悼,留言「R.I.P感謝妳曾經分享的一切美好」、「很佩服妳的勇氣,一路好走」、「長眠於最愛的山林之間,願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