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嫻受傷不氣餒 心疼愛紗「不管如何都愛妳」

藝人小嫻(黃瑜嫻)13日出席國標舞大賽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小嫻(黃瑜嫻)13日出席國標舞大賽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藝人小嫻(黃瑜嫻)日前上節目玩遊戲不小心傷到尾椎骨,她13日出席國標舞大賽活動,透露受傷近一個月,照X光檢查並無大礙,醫生建議她多休息不要動,再過1、2個星期就會自然痊癒。她目前持續上運動課,但會避免受傷處再度拉扯到。

至於愛紗12日驚傳和周洺甫3年婚姻情斷,原因是丈夫與女性友人外遇,她發臉書痛訴:「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不少藝人力挺,剛走出婚變的小嫻也留言「心疼妳,不管如何都愛妳」

小嫻現場表示:「從臉書看到發文嚇一跳,所以趕快幫她加油打氣!」去年與前SBL球星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她以過來人的經驗說:「一旦面對這樣的事情,就會開始去想要怎麼去面對,這部分比較辛苦,因為公眾人物要背負不同聲音,很難說完全不在意。」、「面對這種事也很難過,種種方面都是壓力」。

兩人之前曾在節目合作過,小嫻誇愛紗可愛又有禮貌,工作也很認真,「她很棒,要好好愛自己,婚姻不管呈現怎樣樣貌,都不要太自責。」她表示,女孩子最重要的是重視且愛護自己,並喊話:「要開始學習好好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