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中華文化讓世界更安全 偵探公司總裁讚神韻

【記者良克霖/美國費城報導】2月17日下午,專業調查公司總裁Kevin Ryan慕名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十一場演出後,稱讚中華文化將人們緊密相連,會讓世界和社區變得更安全。

Ryan是專業調查公司CEW Solutions, LLC的共同創辦人兼總裁,他的公司與賓州、紐澤西等地的保險公司和律師所,合作展開各種調查業務,他本人因擅長偵探業務而備受客戶好評。

神韻演出以舞蹈、音樂等高雅藝術為載體,呈現內涵豐富的中華傳統文化,令Ryan深深折服。「我喜歡中華文化!」他興奮地說:「中華文化與美國文化有很多不同,在這個文化中,人與人之間很親切,我很喜歡。文化對我個人也很重要。」

通過觀看神韻演出,Ryan體驗到中國傳統文化可以將人與人之間緊密連結,身為調查人員,他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對現代社會具有重要意義,他讚歎道:「中國傳統文化是一種人際關係互助諧和的文化,我覺得如果世界上其他國家了解中華文化的這種優勢,如果我們的文化都像中國傳統文化一樣,那麼我們生活的世界,我們的社區會變得安全的多。」

除了中華文化,Ryan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現場交響樂以及蒙古族舞蹈節目。為了讓朋友也能欣賞到如此美好的演出,Ryan說他要再買些票送給他們。他說:「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因為如果沒有文化,人很難在世界上立足。我覺得中華文化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