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統一發票兌獎APP 早鳥下載抽獎活動中獎名單公布囉!

統一發票兌奬App下載早鳥抽獎活動,熱鬧的活動現場,與會民眾聆聽北區國稅局長王绣忠(左上)帶來的便民利多好消息。(北區國稅局提供)
統一發票兌奬App下載早鳥抽獎活動,熱鬧的活動現場,與會民眾聆聽北區國稅局長王绣忠(左上)帶來的便民利多好消息。(北區國稅局提供)

【記者郭展鴻/桃園報導】為鼓勵民眾下載使用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財政部特別推出「早鳥獎」、「下載獎」及「使用獎」等3波抽獎活動,財政部責成北區國稅局舉辦早鳥抽獎活動,於108年2月22日上午10時,在律師現場見證下,抽出早鳥獎100元超商電子禮券6,000名,沒中獎的民眾不用失望,還有下載獎及使用獎的中獎機會,獎項非常豐富,有雙人澳洲雪梨(機+酒)、北海道雙人自由行(機+酒)、iPhone XS等多達1萬多項,合計總獎金高達144萬元,歡迎民眾把握時機下載使用。

該局表示財政部於108年1月1日推出統一發票兌獎多元服務方案,除擴增代發獎金實體通路據點,從過去郵局時代1,300多個據點,改由可在第一銀行、彰化銀行、全國農業金庫、農(漁)會信用部、信用合作社、四大便利商店(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OK便利商店)、全聯及美廉社等13,000多個據點兌領獎外,更重要的是新增統一發票兌獎APP,提供24小時線上對領獎服務,使對領獎不受實體通路時間及地點的限制。

該局說明,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包括:發票存摺、對獎專區、我要領獎、捐贈專區、載具歸戶及系統設定等6大功能,其中發票存摺可主動將雲端發票儲存在存摺裡,進行發票管理及掌握消費資訊,至於取得之電子發票證明聯,也可掃描QR code上傳存入存摺;而且雲端發票全部中獎的獎項都可以透過設定的帳戶直接兌領;進入對獎專區還可查詢中獎號碼,亦可使用快速兌獎功能;另捐贈及載具歸戶功能,不僅可以捐贈發票,更可將其他載具:如手機條碼、悠遊卡、一卡通、icash及信用卡等載具歸戶到手機條碼,集中管理,十分方便。

該局將以簡訊方式發送電子禮券給本次早鳥獎之中獎者,中獎名單置於活動官網(http://einvoiceapp.nv.com.tw),歡迎民眾查閱。

統一發票兌奬App下載早鳥抽獎活動,沒中獎的民眾,還有「下載獎」及「使用獎」的中獎機會,獎項非常豐富。統一發票兌奬App下載早鳥抽獎活動,沒中獎的民眾,還有「下載獎」及「使用獎」的中獎機會,獎項非常豐富。(北區國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