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給未來更成熟的你

收到這封穿越未來的信,為甚麼寫這封信,但相信現在是位可以肯定自己所作所為的人了。(123RF)
收到這封穿越未來的信,為甚麼寫這封信,但相信現在是位可以肯定自己所作所為的人了。(123RF)

文/牛排小弟
當你收到這封穿越未來的信,或許你已經忘記了,為甚麼寫這封信了,想必你也忘了當時你的疑惑了,但我相信你現在一定是一位可以肯定自己所作所為的人了。這是兒時的你寫給未來的你的生日禮物,今天趁你的生日,讓我們大家來回憶一下吧!兒時的你有多頑皮,多搞笑,也來欣賞你的兒時喜怒哀樂。

小時候,你做過許多的事情,還記得你國一時,人生地不熟的,心中帶一股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儘管期待和緊張,你還是一步一步地踏入你自己的國中生涯之路,你還非常膽小的認識許多的人,而緊張又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經由認識的人讓我認識了更多的人,所幸當時認識的人不多,在學校的同學要畢業了,所以他們也沒有對我有太多的認識,但是我還是算人緣好的吧!人緣一直在我的身邊轉啊轉,在我臉上可以看到像蘋果一樣紅的害羞狀況,我的小腦袋中一直出現我認識的越來越多,我的記憶就要像地球暖化而爆開了,幸好我的人生中遇到了一位非常好的人,救了我,花了許多的時間把我給從人緣最好的地方,拉到人緣平等的地方。

緊張的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克服這個緊張又害羞的狀況。

你在15歲的那年,完成了你人生最大的學業了,恭喜你國中畢業了,非常開心地去和你最喜歡的舞蹈科學長一起拍照留念,回到溫暖的家中,感覺自己放下一顆心中的大石頭,原本期待每天可以帶開心的心情去學校。希望往後的你可以更成熟,更有可以面對未來的勇氣,給未來的牛排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