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大冒險家耗時5年 休傑克曼驚玩具活過來了 

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大冒險。 (甲上娛樂提供)
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大冒險。 (甲上娛樂提供)

【大紀元訊】萊卡動畫工作室最新力作《大冒險家》,集結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等演員進行幕後配音。

片中場景、道具、角色皆為手工打造,其中約 20 秒的騎大象畫面,花了近 3 個月才完成。(甲上娛樂提供)片中場景、道具、角色皆為手工打造,其中約 20 秒的騎大象畫面,花了近 3 個月才完成。(甲上娛樂提供)

電影採用定格動畫製作,使用相機拍攝,耗時長達5年才完成。片中從倫敦街道、北美森林、危險公海、印度叢林等,超過110個場景和65個外景地點,皆是手工打造,片中許多精采動作戲,讓休傑克曼不禁表示:「拍出來的效果很驚人,就像讓玩具活過來一樣!而且我特別喜歡不用我親自上陣也很精采的打鬥戲。」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 (休傑克曼配音),某天收到了一封匿名信,開啟他尋找傳說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達美國太平洋西北部叢林,叢林裡發現了一隻全身覆蓋長毛、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林克先生」(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

原來林克先生是這封匿名信的主人,身為瀕臨絕種生物讓林克先生感到寂寞,因此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唯一的地圖線索握在萊諾的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配音)手中。於是萊諾、林克先生與艾德蓮娜組隊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冒險!

《大冒險家》預計5月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