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觀神韻賞傳奇 電影演員:另外時空真實不虛

電影演員、作家、導演和製片人Peter Hertsgaard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華盛頓特區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演出後,對節目讚賞有加。(新唐人電視台)
電影演員、作家、導演和製片人Peter Hertsgaard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華盛頓特區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演出後,對節目讚賞有加。(新唐人電視台)

【大紀元訊】炫目華麗的服飾、連結天上人間的動態天幕、華美輝煌的樂章,這一切的完美組合呈現在Peter Hertsgaard面前時,讓身為電影演員的他深深陶醉:「我非常享受神韻演出,作為一個對故事情節很敏感的人來說,我覺得演出挑選的故事非常出色,這一點很重要,我從未感到無聊,而且一直興味盎然。」

Hertsgaard是一位演員,主演過多部電影作品,並擔任影視製片人。4月21日晚,他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華盛頓特區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演出後,深有感觸,對演出讚賞有加。

「演出的故事情節非常棒,而且演員真的表現了這一點,很多有情節的舞劇,演員都演得非常好。舞蹈家並不一定是好演員,但神韻的舞蹈家都是好演員。」作為專業電影演員,Hertsgaard尤其關注神韻藝術家對故事情節的演繹與呈現,他讚佩不已。

Hertsgaard說:「要將演出中的舞劇故事表現出來,尤其是在舞蹈中做到這一點,很難。我自己也是演員,神韻藝術家演得非常好,活靈活現。」

觀看演出時,他一直興致勃勃,「不僅想瞭解中國文化,還想瞭解不同的舞蹈動作、人物和文化層面的故事等。」

Hertsgaard對演出中的神話故事特別喜愛:「我喜歡演出中展現的神話,我自己是相信這些的,我是一個信神的人,所以我喜歡具有神性內涵的節目,非常美好。」

「我曾進入另外空間 神韻展現的是真實的」

Hertsgaard介紹說,他曾有一些特殊經歷,因此讓他對演出呈現的神人相連節目與內涵有更深的理解。他說:「我完全理解(那些神話故事)。其實我有過進入另外空間的經歷,所以我知道神韻節目中展現的是真實的,那不只是一個故事,而是真的。」

Hertsgaard表示,他相信傳統文化是從天上來的,來自於神。他認為,中國是神下世的第一個地方,像一些寺廟及山裡的一些建築,都是依靠上天的力量蓋起來的。

演出中展現創世主降臨人間救度世人,Hertsgaard對此分享了他的感悟:「當今世界,我們需要創世主的歸來,我們都是創世主的一粒子,都帶有創世主的生命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