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朴有天失信遭解約 將退出演藝圈

JYJ成員朴有天,圖為資料照。(記者李裕貞/攝影)
JYJ成員朴有天,圖為資料照。(記者李裕貞/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24日宣布,公司在通過報導得知朴有天在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毒品調查結果呈現陽性反應後,已難以恢復對朴有天的信任,決定與其解除合約;而朴有天也將退出演藝圈。

朴有天上月因前女友黃荷娜吸毒遭警方逮捕時供稱有藝人慫恿,因而被各界質疑。他於4月10日傍晚召開記者會鄭重否認違法用藥,並表示自己為了回歸演藝活動,日日都在鞭策自己努力,同時表示會主動配合警方調查,並且表明此事若未得到澄清,是否定了他的人生。

然而他近日接受警方調查後,雖然首次的簡易藥物測試是呈現陰性反應,但被發現他近期多次將頭髮脫色染髮並脫毛,疑似是為了掩蓋用藥一事。23日有韓媒報導,朴有天在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違法藥物毛髮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為此,C-JeS娛樂24日發表聲明,宣布與其解約。

C-JeS娛樂在聲明中表示,公司一直以來都相信朴有天的清白,密切關注著調查,23日透過新聞報導得知朴有天在接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毒品檢測後,結果呈陽性,讓一直以來相信旗下藝人朴有天的說法並等待著調查結果的公司方心情慘澹。

C-JeS娛樂接著表明,公司判斷與朴有天之間的信賴關係已無法恢復,為此決定與朴有天解除合約。而朴有天也應當會如他此前在記者會上所言,退出演藝圈,同時取消所有工作日程,遵循法院的判決。

聲明文末,C-JeS娛樂表示,公司感受到本此次事件的嚴重性及責任,為了不讓這類事件再度發生,會竭盡全力加強管理及改善,同時也為了這次不光彩的事件讓各界擔憂而致上最深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