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台北法輪功學員歡欣慶祝 恭賀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上千名台北部分法輪功學員5日在國父紀念館提前慶祝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記者陳柏州/攝影)
上千名台北部分法輪功學員5日在國父紀念館提前慶祝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鍾元/台北報導】上千名台北法輪功學員今天(5月5日)在國父紀念館提前慶祝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他們下午舉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藝文節目表演」活動,台上表演者精采的演出,為台北民眾假日帶來歡欣的氛圍。

今天一整天活動,包括上、下午的大型集體煉功功法演示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圖片展,以及下午的「藝文節目表演」表演活動,由天國樂團、新唐人旗鼓隊、明慧荳荳園、腰鼓隊的演出揭開序幕,接著有逍遙心合唱團、聲樂家黃嘉怡及翁懿虹帶來笙的精采文藝表演,最後他們高聲恭賀「師父生日快樂」並拍攝大合照。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主辦方負責人廖曉嵐表示,「師父辛苦了!台北跟全台灣的大法弟子都祝您生日快樂。」他說,中共迫害法輪功雖然不像以前那麼公開,「但我們知道迫害仍在不同地方持續進行著,其實參與迫害的各個不同階層,不管是中共的公檢法、獄警、公安等等,相信你們也都看到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等人沒有一個會有好下場。」

廖曉嵐表示,他希望所有參與迫害的人覺醒,都能夠盡快停止參與迫害,那麼這場迫害也就結束了。「我們相信所有大陸法輪功學員,都能像台灣學員一樣自由的煉功,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