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遭詐騙者冒名 周湯豪發聲明籲勿受騙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現在正緊鑼密鼓籌備全新音樂作品的藝人周湯豪,9日在IG直播表示,近日有不肖人士以他的名義進行詐騙,得知已有不少人受害,周湯豪擔心有更多人受騙,決定挺身而出揭發詐騙者的惡劣行徑。

10日周湯豪特別通過索尼音樂發聲明揭露詐騙者的惡行,提到對方會以假帳號冒充周湯豪私訊受害者,讓受害者以為自己是在跟周湯豪本人對話。而當受害者察覺有異,趕緊跟周湯豪官方帳號求證,才發現自己被騙。

據悉,這樣的受害者不在少數,令周湯豪擔心不已。對於詐騙者的行徑,周湯豪表示「零容忍」,得知目前有不少人受害,周湯豪擔心有更多人受騙,決定要挺身而出,親自揭發詐騙者的惡劣行徑。

現在人在韓國拍攝新歌MV的周湯豪,心情深受此事件影響,9日整晚沒睡,他特別發表聲明,希望大家不要被有心人士詐騙,也呼籲詐騙者即刻停止傷害他人的詐騙行為,且將對詐騙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該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並紛紛留言表示,「希望能儘快解決問題,讓詐騙者受到法律制裁!」「希望做壞事的人會被繩之以法。同時,你也得多加小心哦,加油~」「這種人一定要告!」「Nick加油加油,相信大家看到你站出來,也會更加注意自己以及身邊的朋友是否被詐騙,然後呼籲大家的,你站出來這件事真的很棒,辛苦了~」

周湯豪聲明文如下:
近日有許多朋友向我反應,有人以假帳號冒充我傳訊息詐騙他人,所以在此聲明我周湯豪只有FB及IG此兩個官方帳號,並不會以個人通訊軟體私下聯繫他人。希望大家不要被詐騙,呼籲詐騙者即刻停止傷害人的詐騙行為,且將對詐騙者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