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祝福林志玲結婚 侯佩岑:最好的選擇

侯佩岑11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侯佩岑11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林志玲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近日宣布結婚喜訊,侯佩岑11日出席代言記者會時,表示非常開心,幸福得來不易「她是一個很有智慧的女孩,她的選擇是最好的,現在是屬於她的時間,讓她有空間去享受幸福時刻。」

至於資深演員馬如龍9日病逝,侯佩岑緬懷表示,雖然馬如龍在電影中讓人很敬畏,但「他本人真的非常幽默,很可愛的長輩,很惋惜也很突然,很捨不得,喜歡他的觀眾會永遠記得他的。」

這次獲邀代言,侯佩岑笑說當媽之後,每天忙於照顧兩個兒子Ian和Ethan,每天保養化妝都走快速行程,「累的不得了!當媽媽是一輩子的工作,不能辭職,連睡覺都在想兒子的事。媽媽真的沒時間,戰鬥澡洗一洗。」

她表示自己以前是易擔心、嚴格的高壓性格,現在調適讓自己與小孩都適度放鬆,才不會讓小孩被框架限制住,這樣家長與小孩都放鬆、開心。至於丈夫黃柏俊則很有自制力,不需要特別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