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孫燕姿金曲開嗓 明年舉辦20週年演唱會

孫燕姿。(MAKE/MUSIC提供)
孫燕姿。(MAKE/MUSIC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歌后孫燕姿為6月29日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用她獨具特色的唱腔,集結華語樂壇女歌手包括王菲、張惠妹及鄭秀文等人的經典歌,重新編排帶來嶄新組曲,演繹女性力量,傳遞互相扶持、溫柔愛戴的意義。

距離上次在台灣表演有一小段時間,許多歌迷都相當想念孫燕姿的歌聲,她笑回:「我也很想你們,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好,很快就要見面了。」孫燕姿也透露2020年將舉辦20週年演唱會,也會有新作品推出,請大家拭目以待。

40歲的孫燕姿與丈夫納迪姆育有一子一女,分別是6歲的納小子與不到一歲的Poppy。身兼歌手、太太、母親身分的她,認為「女力」最好的展現,就是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溫柔對待值得的人,勇敢保護最愛的人。

這次金曲表演將不同歌手的多首歌曲融合在一起,表演頗有挑戰性,孫燕姿表示這些女歌手都是在她的生活裡最有地位、最有影響力的女歌手,希望藉由這次表演展現她們的獨特姿態與獨立精神,並讓觀眾再次回味她們的成就。◇